麻鸠

棉花云和蔚蓝天。

主动&陪伴

他并不会用他的白天时间来陪伴我

只会用晚上的时间 甚至可以说是深夜

应该说是不会主动来陪我

偶尔会主动给我打个视频

当然一段时间也会给我发消息问我在干什么


这让我觉得好像是在过婚后生活

白天上班

晚上陪伴

可是啊 婚后生活可以一起做饭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

有猫一起撸有狗一起溜

现在呢

不过是左右一个兄弟团右手一个女朋友

起床了打游戏下午打游戏晚上打游戏 深夜和我视频


我终于等到他买了新手机有了新耳机

他给我唱了我之前和他提到的我喜欢的歌

我很开心

视频画质也变得清楚了许多

也一起连了Facetime一起用着自制虚拟头像

问了我希望他下载的app

也会和我一起打吃鸡


可是我还是觉得缺了什么

自始至终都觉得缺了什么

虽然我知道

只要我和他说我想他陪我打游戏他就会陪我打

我想给他打视频他也会接

我想和他一起看电影他也会和我一起连麦看

可是

可是

可是我更想的是他问我无聊了要不要和他一起打游戏

我更想的是他能想起来多给我打打视频

我更想的是他能跟我说好久没有看电影了我找了一部电影要不要一起看


可是他并没有这样

我期望的是他的主动

或者说他的更加多一点的时间来和我一起做些什么

如果打视频觉得无聊可以和我一起干些别的

可能是觉得异地的时候别的那些都不如打游戏来得痛快

并且和我打游戏也没什么意思

他说他觉得很多事喜欢当面一起做

我比较感性我容易觉得他不够上心

但我也不知道我的感知是否正确

如何说别人不喜欢的东西是不够上心呢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我很想要他的陪伴

也许有的人说我一直需要陪伴可能是自己不够忙碌生活不够充实

所以我买了画笔这样可以填补一整个下午或晚上的空缺

我下载了电子书让我尽可能的不去找他

我去看英语看b站拍照修图

可是啊

我还是在我和他视频时他说他要去打游戏的时候说着“你都不陪陪我”

我还是很想他陪我


其实这些主动不主动的我和他说过好些次

我也不想再多说了

他总是说给我时间我会改的


他说过他希望女朋友能自己处理很多事情能不那么缠着他

他希望女朋友能很独立

这是我问他“你心目中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答案


可能是刚刚一瞬间我又感受到不被陪伴的一丝感触

叽叽呱呱说了那么一大堆

那么 我去上网课了 回见

评论

热度(2)